酸奶小麻花

愿你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三人行必有我师

@_晔旸_ 聊天时突然想到的小段子(ฅ>ω<*ฅ)
涉及庙药,但是因为不多所以不占tag了
ooc预警

某天叶修带蓝河在北京逛景点,偶然碰到了来北京玩儿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及黑着脸带他俩逛的王杰希。

几人见面的对话从“呦你们两个蓝雨庙的居然敢来微草的地界儿旅游,不怕被微草粉丝打吗”的典型叶修式嘲讽开始,到喻文州的一句“那就一起去吧”结束。

过程就是:几个人互喷了几句垃圾话之后发现目的地是一样的,于是就在黄少天叫嚣着“老叶你敢不敢一起去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时,一直没说话的蓝河突然开口了。

蓝河:“好啊^O^”

然后,就冷场了。

最后是喻文州救了场,微笑表示那就一起去吧。然后五个人就一起去了。

一路上叶修非常不开心,因为他家小蓝河一直在围着黄少天转,把他扔到一边不管了。更可气的是,黄少天还会偶尔不动声色的来个眼神朝他示威,喻文州冲他露出了一个心脏脏的微笑,王杰希则全程一脸看戏的表情。毕竟在他们看来,有生之年能怼到叶修简直是人生快事。

看来某人需要管教管教了。

于是在回来的路上,叶修强行把蓝河拉到了他身边一起走。这样的话,队形就变成了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三个人一排在前,叶修和蓝河两人一排在后。

蓝河也不开心了,前面有自己的偶像啊,活生生的啊,自己怎么能放弃这大好的机会呢!

所以当他又一次被叶修拉回后面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叶修你干什么啊,我要到前面去!”
“你到前面去干嘛啊,前面那三个人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跟着哥。”
“你有什么好的,”蓝河鄙视,然后又一副循循善诱的样子说道:“你没听过一句话吗,三人行必有我师。我是要到前面去和黄少学习的!”

叶修看了他一眼后说道:“要学来跟我学啊!再说了,什么三人行必有我师,难道你要哥这个荣耀教科书去学前面的手残话唠大小眼儿吗??!!”

蓝河:……虽然听了很不爽但为什么莫名觉得这话没毛病??

哈哈,就是一个小段子~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