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小麻花

愿你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喻黄】原来真的就是你(2)

术士&驾校教练喻×剑客&学生学员黄

*(1)在这里

*游戏练车两线牵,请你珍惜这段缘

*ooc预警,不喜勿食


最后还是黄少天赢了。

但他赢得一点儿也不轻松。

“如果他的apm超过200,你的夜雨声烦刚才就躲不过那个束缚术了。”默默看完了这场pk的叶修对黄少天说。

还没等黄少天开口,叶修继续说道:“这人打团战肯定是把好手。他的战术、意识都很强,操作精准,计算能力也好,如果不是手速不够,会是个很难对付的人。”

“那跟你比呢?”

“切,哥是随便能被人比下去的人吗。”

“靠叶不羞你要点儿脸行不行!”

竞技场的房间频道。

索克萨尔:少天很厉害!^_^

夜雨声烦:你也挺不错的。

索克萨尔:那我的水平是得到少天的认可了吗?

黄少天一惊。

他怎么知道我是要试他水平啊!Σ( ° △ °|||)︴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好不好。再说了,他们这种搞战术的人心都脏,看不出来才见鬼了呢。”叶修嘲讽道。

“说的你不是搞战术的一样,谁不知道你是战术的祖师爷啊。”黄少天白了一眼叶修道。

索克萨尔:少天如果还不满意,那我们可以再组队打个本^_^

夜雨声烦:好啊

然后他们就真的去组队打本了。

五人本,风雪矿洞。

组队成员:术士索克萨尔,剑客夜雨声烦,弹药师枪林弹雨,气功师涛落沙明,守护天使灵魂语者。

叶修表示要去带新人升级,没有跟去,黄少天就叫了几个自己所在工会蓝溪阁里和他关系还不错的一起组队了。

五个人在索克萨尔的指挥下一路横行,刷新了蓝溪阁在这个副本上的记录。

从副本里出来后,队伍频道里都是对索克萨尔的赞美和崇拜。

枪林弹雨:队长好厉害!

灵魂语者:队长你战术好强!

涛落沙明:队长你的操作好精准!

索克萨尔:谢谢^_^

枪林弹雨:那索大以后我们还可以找您组队打本吗?(*/ω\*)

索克萨尔:可以

枪林弹雨:那太好了!

索克萨尔:烦烦同意就行^_^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你们要打就去找他啊别来找我,我和他可没关系,我们也是刚认识的,我跟他可是不熟!

枪林弹雨:哦~~~~对对对,没关系,嘿嘿<( ̄︶ ̄)>

其他人也纷纷应和。

黄少天那个郁闷啊!于是他打开了索克萨尔的私聊窗口。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我跟你说我们两个刚认识我跟你不熟好不好,你怎么能这么跟他们说话啊!还有,我再重申一遍,咱俩不熟!而且你现在代替了老魏,我还没习惯呢所以麻烦你别叫我烦烦好不好,这也会让人误会的!!

索克萨尔:怪我没解释清楚,不好意思,给你带来困扰了。

然后就见队伍频道里索克萨尔说话了。

索克萨尔:大家不要误会,主要是因为各位我都没有加好友,而且我这儿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加不了好友,所以如果大家找我,就只能通过夜雨声烦了。很开心认识大家,我还有事儿,先下了,各位再见^_^

然后索克萨尔的头像就灰掉了。

“这难道是生气了?”黄少天心想,“算了,不管他了。不过他的确是打本的好手,如果和他一起打,倒是能收获不少。”

接下来的日子,索克萨尔并不是每天都在线,但是他只要是在线,一般就都是跟着黄少天一起打本、抢boss,而且很照顾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有时甚至会主动给他制造机会。时间长了,黄少天那份因为老魏被“代替”而对喻文州产生的负面情绪也慢慢的淡化了。

这假期的日子似乎越来越好了。

然而,日子当然不会按黄少天的想象去过。他们借旅游之名打游戏的事情,最终被家长们发现了。

最早被发现的是叶修,当然,揭发他的自然是他的那个双胞胎弟弟,叶秋同学。

叶修抢在叶秋之前出门旅游,搞得叶秋只能天天苦逼的在家里待着,想去找叶修吧,一想到他们就是在宾馆里打游戏,叶秋觉得还不如在家里吃吃喝喝的好。但是那样的日子时间长了,也是会无聊的,所以,叶秋同学在忍受不了这份无聊后,果断揭发了他哥哥的行为。

叶修:mmp你个智障叶秋。

为此,黄少天可是逮着机会好好嘲笑了叶修一番,结果还没两天,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也被发现了。

他被发现是因为卢瀚文小同学。

卢瀚文小同学自从被拉进坑后,就表现出了对荣耀极大的热情,导致有时候需要黄少天强制关他的机让他睡觉。某一天,他在和人pk时,电话响了。他一看,是他妈妈。

这可让卢瀚文急了。

他平时在家就是个乖宝宝,这要是让他妈妈知道他打游戏,那他回家估计要屁股开花了。

他很着急,但是他这里pk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自家表哥也在和人刷boss,外放的话肯定能听到表哥的各种垃圾话,这电话打的真不是时候啊!

卢瀚文要急哭了。

“瀚文,是你电话响了吗?”这时,从外面买烟回来的叶修问道。

“嗯嗯,叶修哥哥你能替我打一下吗,我接个电话。”

“没问题,你去接吧。”

卢瀚文千感谢万感谢的去卫生间接电话了。

结果他刚和自己妈妈说了没两句,就听到叶修过来敲门喊道:“瀚文,帮你打赢了啊!还有啊我跟你说,你打荣耀pk时要计算好自己的和对方的技能冷却时间,你刚才好多技能时间没算好我差点儿出不成技能,要不是哥反应快技术好你就输了知不知道啊!”

卢瀚文这回是真哭了,叶修那么大的嗓门他妈在电话里听了个一清二楚,然后我们诚实的瀚文宝宝就如实跟他妈招了。

于是很快黄少天就接到了他爸爸的电话,被黄爸爸一顿痛骂,要求他明天必须回家,否则就要打断他的腿。

黄少天要爆炸了。

“叶修你大爷的,居然搞这种卑鄙手段让我回家!你自己被揭发要回家就算了,你居然还设计我们!你算计我就算了,你居然算计瀚文,你居然忍心对未成年人下手,我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

“行了黄少天,你还是想想回家怎么办吧,哥今天晚上的飞机,走了昂~”然后就拎着行李走了。

黄少天:……啊啊啊啊你个智障叶修你大爷的!

但是再不爽也要回家的。黄少天回到家又是被一通臭骂,黄爸爸为了不让他浪费青春,就逼着他去驾校学车了。

黄少天泪流满面,他的假期啊!┭┮﹏┭┮

黄少天在驾校报了名之后,就开始在家被黄爸爸逼着背题,很快科目一就考过了。然后就是要刷理论学习、约车培训科目二了。

黄少天在家里打开了约车的网站,他打算先看看自己的教练是谁,然后去网上查查教练怎么样,如果风评不好的话他就打电话换一个。

科目二教练:王杰希。

上网打开评价一看,黄少天抖了抖。

用户123999:王杰希教练很负责,教的也很好,就是一生气一瞪眼太吓人了。

荔枝和葡萄:很喜欢王杰希教练,非常非常负责,虽然眼睛有点儿吓人,但是人真的真的特别好!墙裂推荐!

用户hukoqcajf:很好的教练,虽然第一次见的时候被他的眼睛吓到了……

这是什么样的眼睛!

看了评论之后,虽然黄少天心里有那么一丢丢害怕,但是他更好奇这个教练的眼睛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他决定先约两节上上看看。

他又顺手点开了科目三的教练,然后就傻掉了

科目三教练:喻文州。

TBC

今天去把驾照拿回家啦,虽然过程很难受,但是终于从这件事中解脱出来了!不过黄少天的苦难和姻缘也都要来了哈哈哈(我是不是剧透了什么(*&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