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小麻花

愿你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喻黄】原来真的就是你

术士&驾校教练喻×剑客&学生学员黄

*刚刚把驾照的所有考试考完了,所以突发奇想有了这篇文章

*游戏练车两线牵,请你珍惜这段缘

*ooc预警,不喜勿食

 

年轻男生大多喜欢车,对车也都比较有研究,所以好多人都选择在高考完的暑假把驾照考下来。毕竟这个假期还是挺长的,刚高考完的学生们只要不是故意不听不练那肯定是能考下来的。

不过黄少天同学并没有这样的打算。虽然他也挺喜欢车的,但是他没打算这个假期考驾照。高考考完在家做了几天乖宝宝之后,成绩就出来了,然后志愿填完以后,他就和自己的哥们儿叶修、表弟卢瀚文一起出去旅游了。一般来说,这也是高考完的考生会选择的度假方式,学习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各地的风土人情了。

然鹅,事实是……

“靠靠靠,老叶你别告我你顶不住啊,这才几级的怪啊,你是打算让我一直鄙视你吗?哎哎哎,卢瀚文你干嘛呢,你要掩护我啊,你不掩护我我怎么找机会出手啊,我不出手我们怎么过啊,我要是过不了就太丢人了好不好,我现在好歹也算是有些名气的好不好,这种怪都收拾不了我还有脸混吗……”

没错,他们在打游戏。确切的说,他们在宾馆里打游戏。

三个人,应该说是两个人,黄少天和叶修,为了不让家里人知道自己打游戏,所以就以旅游为借口,换了个城市打游戏。黄少天还顺带把自己的表弟卢瀚文也拐进了这个名叫“荣耀”的游戏里。

对此叶修表示:你居然对未成年人下手。太禽兽了!

黄少天和叶修是从高一开始打荣耀的,二人都因为技术好、胜率高而在游戏中闻名。黄少天的职业是剑客,ID夜雨声烦;叶修的职业……好吧他没有职业他是散人,ID君莫笑。两个人在游戏里算是不打不相识,刚好又是同年级,所以自然就慢慢熟了起来。后来一起认识了很多朋友,每个人可以说是自己所在那个职业的顶尖玩家。不过他俩上了高三后就没再玩儿过,毕竟高考要是考砸了那可比少玩儿一年游戏可怕多了。

因为未成年卢瀚文小朋友是入门级别,所以黄少天还是很有良心的拉着叶修分别找了个号到卢瀚文开号的区帮他练级。

卢瀚文小朋友那是很有天赋滴,很快就掌握了这个游戏的操作要点。两个人看着卢瀚文这儿没问题了,又把手里的小号练了练,就果断开了自己的大号去神之领域耍了。

刚上线,黄少天突然就大叫起来:“我次奥,什么情况!”

“你又吵吵什么呢,”叶修看了一眼他的屏幕,也是一愣。

游戏里一堆的对话框,停在了索克萨尔的留言:小子,老夫要撤了,这个号也要给别人了,你好好玩儿,老夫没准儿哪天高兴了就又整个号回来了,到时候别让我发现你退步了听见没有。哈哈哈,提前祝你高考顺利!

老魏这是……A了?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

老魏对于黄少天而言,可以说是师傅级别的了,虽然两人经常插科打诨,但其实黄少天是非常尊敬老魏的。老魏走了,想来黄少天一定是很难过的。

黄少天是很难受。如果不是老魏,可能他不会那么快就在荣耀里出人头地,更重要的是,老魏虽然很猥琐,但是他教给了黄少天很多东西,是他让黄少天对“荣耀”有了更深的理解。

原来荣耀不只是一个游戏。

黄少天难得的消沉了。

无精打采的吃了午饭、晚饭,打到晚上7点左右的时候,索克萨尔突然上线了。

黄少天一下子就精神了,然后飚手速点开了索克萨尔的对话框然后打起了字。

夜雨声烦: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老魏

对方没有动静。

过了有半分钟,有了回信。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不是老魏,你就是黄少天吧^_^

夜雨声烦:你不是老魏?那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诶你是不是认识老魏啊,那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为什么不玩儿荣耀了?还有他为什么把他的账号卡给你了你们什么关系啊。等等!这账号卡是老魏给你的?不是他卖给你的?!我天你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让老魏不坑人了!

又多半分钟后。

“磨叽死了。”黄少天心想。

索克萨尔:我是老魏的同事,也是他的徒弟。老魏从我们这儿辞职了,走之前把他索克萨尔的账号卡送给我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索克萨尔: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名字倒是挺好听的……”黄少天心想。回过神来,“什么啊,自己在想什么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知道你说的就是真的啊,你说什么我就相信什么啊。

索克萨尔:……我就把我知道的告诉你了,信不信当然在你。

黄少天郁闷,人家说的也没错,也没逼着自己相信,但是他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应该相信这个人说的话。

夜雨声烦:来竞技场pk,房间号1766,密码是房间号

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水平!

叶修全程关注着这件事,然后第一个就钻进了房间里。

“靠,老叶,你干啥来,帮你们兴欣公会抢boss去,来我这儿瞅啥瞅。”

“呦,我看看怎么了?怕输了丢人啊?”

“次奥,我怎么会输呢,我是谁啊,我连魏老大都能打赢我会输?哼╭(╯^╰)╮”

这时,索克萨尔也进入了房间。

“兄弟,提醒你啊,注意保护耳朵,这家伙估计是不会关掉竞技场语音的。”叶修在频道里给喻文州提醒。

“好的,谢谢。”对方很客气的回到。

“那就开始了啊!”

TBC

你们猜结果怎么样啊?ο(=•ω<=)ρ⌒☆

啊对,前面说了是教练×学员,目前写的是游戏里的相遇,现实里会有现实里的相遇。还有就是,郑重声明,我们的喻文州是好教练,不会做出什么有违师德的事情!<(ˉ^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