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小麻花

愿你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喻黄】今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不开车,做个文明健康的好少年:)

*ooc预警,内含微量双花、方王

*七夕情人节小甜饼一枚~祝大家七夕节快乐~(´▽`ʃ♡ƪ)

 

“就要七夕了啊!”看着日历的黄少天嘟囔道,“今年送文州什么礼物呢?”

又是七夕了呢。想来,两个人从认识到现在已经一起过了好多个七夕了。而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年七夕,两个人都会为对方精心准备一份礼物,每一年都不同,每一年都有新的含义。

不过在一起时间长了,这礼物的含义就开始往“有内涵”方向发展了。尤其是这一两年,黄少天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眼看了。

喻文州这样,我可不能这样,我要做健康文明的好少年!

所以……送什么呢……

黄少天一想到这个问题又头疼了。

他先是打开了某度搜索“情人节给男朋友送什么礼物”,最先出来的都是如某猫某东之类的广告链接,再往下就是什么电子产品啊、围巾啊、手表啊、钱包啊之类的各种回答,可这里面要么是黄少天原来送过的,要么是喻文州给他送过的,要么就是黄少天觉得不好的。总之,看了一个多小时后,硬是没挑出来。

于是他决定找人咨询咨询沟通沟通。打开QQ,看了看自己的好友列表,黄少天发了一条消息出去。

夜雨声烦:大眼儿大眼儿,七夕你准备送你家弃疗之神什么礼物啊?

王不留行:你是不知道送你家手残什么了才来我这儿打探消息的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堂堂剑圣怎么会想不到送我家队长什么啊,我就是看看你有没有我送的东西好。还有!谁是手残啊你再说一遍,我分分钟打爆你!敢不敢来pk pk ?哼。谅你也没这个胆子!就你那大小眼儿还好意思说我家队长手残?!哼╭(╯^╰)╮!

王杰希:妈的智障

黄少天非常不爽王杰希对自家队长的吐槽,然后决定换个人问。

夜雨声烦:张佳乐,七夕节你打算送什么给你家孙哲平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想干嘛

夜雨声烦:我就问问,问问不行啊

百花缭乱:……不行

夜雨声烦:我为什么不能问问啊,我们都一样你懂的

百花缭乱:谁跟你一样啊,去去去,小孩子一边儿玩儿去!

十分钟后,某群。

百花缭乱:有没有人能救救我啊啊啊啊!!!!喻文州!!!!@索克萨尔 管管你家黄少天行不行[流泪/ll][流泪/ll][流泪/ll][流泪/ll]

君莫笑:诶呦我说张佳乐,你对4这个数这么有感情啊,连打个啊打个感叹号和表情都是4个啊[坏笑/huaix]

百花缭乱:靠叶修你给我滚滚滚滚滚!

再睡一夏:谁欺负我家乐乐了?

君莫笑:呦这把大孙都炸出来了,得了,我撤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有什么事吗?@百花缭乱 少天怎么您了?

百花缭乱:[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我就是没跟他说我给大孙准备了什么七夕节礼物,他居然给我刷了十分钟的屏!这还不是所有的截图!我刚才那把游戏都输了![流泪/ll][流泪/ll]

王不留行:黄少天也找我来问过同样的问题

君莫笑:呵呵,黄少天@夜雨声烦 ,七夕节送礼物这种问题还要考虑吗?你直接把自己打扮打扮包装一下送给喻文州不就好了吗

夜雨声烦:我擦老叶你能不能有点儿下限有点儿廉耻!!!!!!!这么羞耻的东西你居然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是来自单身狗的怨念吗

王不留行:他这不是怨念,是嫉妒

君莫笑:靠,哥在这儿给你们出主意居然落这么一下场!@索克萨尔@再睡一夏@防风 看看你们家这都是什么人!哥走啊,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夜雨声烦:不过话说回来了,大眼儿张佳乐@王不留行@百花缭乱,你们到底都给自己家的准备了什么啊?

王不留行:为什么告诉你

百花缭乱:就是的,为什么要告诉你

夜雨声烦:不说算了,你们不说又不能把我怎么样真是的,一群小气鬼,我又不会跟你们送的一样!

黄少天就是嘴硬,关掉群聊后又开始郁闷了,到底送什么比较好啊……

转眼就到了七夕。

七夕当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出去约会,一整天两人都甜甜蜜蜜开开心心的。到了晚上两人一起吃饭时,黄少天拿出了他要送给喻文州的礼物。

“送我的礼物?”喻文州笑问道。

“是啊是啊,你快打开看看。”

喻文州小心拆开了精心包装的礼品盒,里面是一只小鱼的吊坠。

“我跟你说哦,这个吊坠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全世界仅此一份!”

“这就是你问了那么多人之后的结果?”

“我真的不知道送你什么了,我查了好多好多都感觉很不满意,这是我想了好久、做了好久的!怎么了,你……你不喜欢吗……”黄少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喻文州一看黄少天好像要哭了一样,连忙走过去把他搂在怀里:“没有啊,我很喜欢的。看到少天对我这么好,这么用心,我感觉很开心,也很满足。”

“真的吗?你不会嫌太简单了吗?”

“不会啊,这只小鱼就像少天一样很可爱啊~不对,少天最可爱了^_^”

黄少天瞬间就被安抚了,然后立马又傲娇起来,气势汹汹地张开手向喻文州道:“那我的礼物呢?”

喻文州面露犹豫:“这个……”

“靠喻文州!你不会没给我准备礼物吧!你怎么这样啊,你不爱我了是不是,你在外面有别人了是不是,你今天是不是要和我分手啊哇……”

黄少天这回真哭了。

“呜呜呜喻文州你个大坏蛋我要和你分手!”说着黄少天起身就要走。

“少天,少天!”喻文州匆忙站起身来飚起自己的手速拉住了黄少天,强行把他拖回座位放在自己腿上又圈在怀里,生怕他再跑了一样。

喻文州一手圈着黄少天的腰,一手替他抹着眼泪,看故意黄少天扭着脑袋不看自己,又强行把他的脑袋掰正,抵着额头对他说道:“对不起少天,是我不好。我有给你准备礼物的,就是太大了拿不过来所以放家里了,我刚才是在想怎么和你说,结果还是让你误会了。我一直都是爱你的,我也没有别人,我只有你,我们不闹别扭也不分开好不好?”

黄少天脸红了,内心却在疯狂咆哮:黄少天你个智障!!

同时喻文州内心在自责:我怎么能让我家小可爱哭呢!!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温暖又愧疚的眼神,觉得自己这次闹得有点儿过了,于是哼哼唧唧的开口:“我没想这样……我们不闹别扭也不分开……”悄悄抬头看到喻文州眼里化都化不开的温柔,又哼唧道:“我想看礼物……”

“好!”说着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往家里走去。

一路上两个人腻腻歪歪的,连司机师傅都觉得眼要瞎了。

到了家,喻文州捂住黄少天的眼睛,扶着他到了卧室。

“文州,到了没有啊,是什么啊。”黄少天已经彻底化身小媳妇了:)

“到了到了,来,1,2,3!”

黄少天睁开眼,发现自家的床换成了那种大圆床,圆床像一只猫的头,两侧还有突出来的放东西的三角小桌,就像猫的两只耳朵一样。床上铺着黄色猫咪的床单,枕头也都换成了猫咪的形状。

“哇,好可爱啊!”黄少天立马扑到了床上开始打滚。

“文州文州,这就是你送我的礼物吗?我好喜欢啊!”

“少天喜欢就好^_^”说着,喻文州趁黄少天在床上滚得开心,悄悄调整了灯光。

“文州文州你什么时候换的床啊,你不是一天都和我在一起吗?”

“我找不过七夕节的朋友今天过来帮忙盯着换的。”

寂寞如雪又默默吃了一天狗粮的郑轩在自己的家里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少天原谅我了?”喻文州慢慢也爬到了床上。

“嗯……那我勉为其难就原谅你了!”

话刚说完,黄少天就滚到了喻文州的怀里。

“少天?”

“嗯?”

“我们试试这新床吧^_^”

“好啊~”

五分钟后。

“诶喻文州你在干嘛??你不是要睡觉吗??”

“我在试新床啊^_^”

“我靠你妹的喻文州,这是试新床??你丫的唔……唔……”

美好的七夕夜晚啊!

*********************************************************************

话说当时张佳乐在群里控诉黄少天,喻文州问清情况后就去私聊张佳乐了。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张佳乐前辈,谢谢您,少天如果打扰到您娱乐了,我在这儿替他给您道歉!还有,提前祝您七夕快乐了!

百花缭乱:嗯嗯没事儿没事儿,我就是吐个槽,也提前祝你节日快乐了!

但是怎么觉得喻文州这话怪怪的呢?

结果当天晚上张佳乐临睡前,正和大孙互诉衷肠时,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

索克萨尔:祝前辈晚上娱乐开心^_^

靠!

同样收到喻文州消息的还有王杰希。

但是他更惨点儿。

那日喻文州也同样给他发了道歉的消息,王杰希欣然接受了。

结果当晚,就在王杰希正在和方士谦向着人生大和谐迈近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然后方士谦趁王杰希不注意接通了电话,还开了免提。(方士谦:电话play也可以试一试)

“王大眼儿你个智障哈哈哈你是不是在干什么勾当哈哈哈老子吓死你!”说完对方立马挂掉了电话。

王杰希:o_0→0_0

喻文州你是有多小心眼儿,多说你家黄少天几句就搞这个啊,黄少天那么大声说话能把人吓die的好不好!!

方士谦泪流满面,我为什么要作?差点儿把自己搞死啊╥﹏╥

 

END

 

七夕节快乐啊~


评论(1)

热度(30)